利害關係人問卷

  企業永續發展 > 利害關係人問卷

敬啟者您好:

為使利害關係人更加了解中宇對於永續發展的各種作法,中宇持續進行永續發展報告書的撰寫。為使此永續發展報告能夠與利害關係人達成較有效的溝通,請您協助意見的回饋與建議,協助中宇了解您所關注的議題,作為報告書資訊揭露的參考。
本問卷僅作為中宇分析外界關注議題之用,您無須填具任何個人資料,請您表達最真實的想法。再次懇請惠於襄助,深致謝忱。 對中宇公司有任何建議或疑問,歡迎與我們聯絡。
電話:(07)333-6138
股東服務
客戶服務
您的利害關係人身分是:
請您針對下列議題,請勾選您所關注的程度,如不關注請勾選【無】
面向
題號
GRI準則
主題
說明
關注程度
非常
關注
關注
普通

關注
經濟面
1
2-9~2-21
治理
有關組織的治理結構、組成、知識、角色和薪酬的資訊。
2
2-22~2-28
策略、政策與實務
有關組織的永續發展策略及責任商業行為政策與實務的資訊。
3
2-29~2-30
利害關係人議合
有關組織的利害關係人議合實務,包括與員工進行團體協商的資訊。
4
201
經濟績效
組織所產生及分配的直接經濟價值;氣候變遷所產生財務影響及其它風險與機會;確定給付制義務之退休金。
5
202
市場地位
不同性別的基層人員標準薪資與當地最低薪資比率;雇用當地居民為高階管理階層的比例。

面向
題號
GRI準則
主題
說明
關注程度
非常
關注
關注
普通

關注
人群面
6
401
勞雇關係
員工結構;新進及離職率;福利;育嬰留停之辦理。
7
403
職業安全衛生
職業安全衛生管理系統;危害辨識、風險評估及事故調查;職業健康服務;工作者之參與、諮詢與溝通;安衛訓練;人員健康促進;預防和減緩與業務關係直接相關之職安衛衝擊;安衛管理系統所涵蓋之工作者;職業傷害;職業病。
8
404
訓練與教育
訓練時數;提升員工職能及因退休或終止雇用之員工提供過渡協助方案;績效考核及職涯發展檢核。
9
405
員工多元化與平等機會
治理單位與員工的多元化;女性對男性基本薪資與薪酬的比率。
10
406
不歧視
種族、膚色、性別、宗教、政治、國籍或社會出身及涉及組織內外利害關係人的相關歧視事件及組織採取的改善行動。
11
407
結社自由與團體協商
保障員工結社自由及團體協商權而採取的行動。
12
414
供應商社會評估
使用社會標準篩選新供應商;供應鏈中負面的社會衝擊以及所採取的行動。

面向
題號
GRI準則
主題
說明
關注程度
非常
關注
關注
普通

關注
環境面
13
302
能源
組織內部的能源消耗與管理。
14
305
排放
溫室氣體排放。

若您對中宇公司有相關企業社會責任之建議與指教,請您於下列空白處填寫。



驗證碼